凉子💦

混饭圈我博爱 和平追星快乐你我他

【伯远×你】少整那些歪风邪气的

文章仅供娱乐 切勿上升蒸煮 ooc致歉

单纯觉得伯远适合这种操心老父亲人设并

无恶意大家都平平安安


我的生活还和以前一样,还和伯远一起。


但是好像又有什么不一样了——洗一个人的衣服、做一个人的饭、刷一个人的碗......


别人都说我中邪了,能看到一些很奇怪的东西。可哪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呢,我心里想。


真可笑,这年头居然还有人说自己是大师,说我们家不干净。我跟他说不干净的是你吧,脑子有病就回去治治。然后就把他推出了们。


伯远还在沙发上坐着,但是他好看的眉头却皱着。我跟他抱怨这年头歪风邪气的人真多。他“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我知道他又在笑我傻了吧唧的乱用成语。


无所谓,他开心就好。


还和往常一样睡觉,却在第二天起床发现伯远不在。我知道他是不会自己往外跑的。


我穿好衣服打算去外面找他,却看见了挂在我家门把手上的红线铜钱。


哦,我知道他走了。


我还和往常一样出门买菜,小区里的人依旧对我指指点点。为什么他们要害怕呢,伯远明明是我最爱的人啊。


歪风邪气的人真多,我小声嘀咕,可惜这次身边没有人载暗戳戳笑我了。


生活不一样了,我现在真的洗一个人的衣服、做一个人的饭、刷一个人的碗......


我还想之前那样丢三落四,还想之前那样生病了乱吃药,还想之前那样晚睡晚起.....他能看见吧,还可以像之前那样因为担心我回来吧。


很久以后的一天,我照常出门买一个人的菜。我打开门,伯远倚在门口站着,像他第一次回来那样。


我跟他说,这年头歪风邪气的人真不少,你终于回来了。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