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子💦

混饭圈我博爱 和平追星快乐你我他

【刘宇×你】暂住在我家的话报酬就是你吧

师×生

文章仅供娱乐 切勿上升蒸煮 ooc致歉

时间架空不考虑主角原有年龄

全文1.7k


001


        如果你的邻居是你的老师,怎么样?


        林芮优表示:不怎么样,而且还会配上一个大大的白眼。


        林芮优的邻居是刘宇,比她大八岁。虽然是邻居,但是两人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所以当林芮优看见刘宇走进自己班并介绍自己是新班主任的时候,她自己也暗暗吃了一惊。


002


        寒假放假那一天,当所有人都像小鸟一样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的时候,只有林芮优还在慢慢悠悠的收拾书包——毕竟爸妈都出差了家里没有人,也不着急回去。


        当她走下楼梯,她看见刘宇斜靠在门口。夕阳打在他的身上,把他的影子拉的好长。林芮优表示当时有被美色吸引。


        听见声响,刘宇转头正好和林芮优对视,他走上前去,提起压在她身上的书包:“你很慢哦。”


        林芮优蒙了:“啊?老师还没走么?”

   

        刘宇弯下腰用手里的纸轻轻擦去林芮优因为搬东西在额头上蒙上的薄汗:“我当然是来接你回家的。”


003


        放假还没一个月,刘宇住在林芮优隔壁实在是看不下去她天天“饿了么,您的外卖!”和“美团外卖!”的生活,索性给林母打电话,利用自己班主任的职位让林芮优搬到他家里去住,美名其曰是为了辅导功课避免在寒假放松学业。


        林芮优也不好意思在刘宇家白吃白喝,就经常帮忙去采购。


         即使是在寒假,刘宇的工作好像也没断过。他听见林芮优要出门的动静,端着马克杯出了屋子,正好看见林芮优就穿了一件珊瑚绒睡衣要往外走。


         “多穿点儿,外面这么冷。”刘宇边说着一边转身要回房间给她拿衣服。

 

        “哎呀不用了。”林芮优一边穿鞋一边说:“反正就在门口,马上就回来了。”说完穿好鞋一溜烟地跑了。刘宇只好无奈地摇摇头转身回到房间里。


        当他再抬起头的时候,分针已经转了大半圈了,从门口便利店到家里不过十分钟路程,


        可林芮优还没回来,他赶忙穿好衣服出门。


        还没走到大门口,刘宇便看见林芮优拎着个超大号便利袋缓慢前行,他赶快小跑过去接过她手里的袋子。


        刘宇拎着手里的袋子,暗暗在心里估计这袋子的重量,自己拿是没有问题了,可对于小姑娘来说是有点儿沉了。同时也在心里懊恼为什么没早点儿发现她没回来。


        林芮优还没喘匀气,一边缩着脖子一边解释:“这不是过几天懒得出去了么,就像多买点儿屯着,没想到这么重。”


        刘宇把袋子换了只手,把自己的围巾套在林芮优脖子上。


        “唔...不行,这样眼镜就看不清楚路了。”因为被围巾覆盖住了一大半的脸,声音有点儿闷闷的。


        刘宇把她的眼镜摘下来放在兜里,林芮优抱怨:“这不是更看不清了么。”


        他一边吐槽林芮优事儿多一边用自己的手包住她冰凉的小手,带着她往前走。


        很快到了除夕夜,林芮优疯玩了一天终于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开始小鸡啄米似的打起了瞌睡。就在她就要撞到沙发扶手的时候,刘宇眼疾手快扶住了林芮优,把她的头轻轻靠在了自己肩上。


        他点开摄像头,镜头转向林芮优悄悄拍了一个模糊的照片,发在了朋友圈。


        ——“新年快乐。”


004


        这天林芮优一直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


        一次刘宇正好路过林芮优身边,隐隐约约瞥到了对话内容。什么“喜欢”,什么“女朋友”。林芮优还没有回复,好像在思考什么。


        刘宇仿佛一下被击中了大脑,他在心里把这几个词组装起来不就是“我喜欢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么。他从上方抢过林芮优的手机,按住语音键:“同学你难道不知道高中不允许恋爱么?”


        林芮优“腾”的一下站起来:“你干嘛!”


        刘宇也一下子血冲大脑:“怎么?随便有人和你告白你就要答应?”他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林芮优同学,那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可以么?”随后有补充了一句:“我认真的。”


        信息量太大,林芮优一时愣住不知道说什么好。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也见到林芮优没有任何反应,刘宇垂下眼睛说:“早点休息。”


        随后的几天,刘宇几乎没有和林芮优说话,甚至有点儿躲着她。林芮优也有点儿不适应,在这几天零交流中,她好像也发现也许自己对刘宇的情感也有一点点不对劲了。


        一天早上,他发现刘宇还在厨房做早饭,她轻轻走到刘宇身后跳到他身上。


        “你最近都没理我哎,”林芮优感觉刘宇抖了一下,“我想了想,刘宇老师,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一秒、两秒,又是熟悉的沉默,林芮优正准备灰溜溜地下来时,刘宇转身把林芮优扣在台子上,炙热的吻落下。


        “乐意至极,我的女朋友。”

                                                                                        

❤过10开下篇

评论(1)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